桃酥付贵

山水温柔,你也温柔

【张云雷×你】男孩子不要喜欢粉红色

济南专场的时候,刚好儿子幼儿园放了假,干脆就一起带过来了,正好给他一起过生日。

小小张在心里嘀咕,爸爸的专场不是一向属于他和妈妈的约会时间嘛,他向来只能被扔在奶奶家。

安排房间的时候,主办方见张云雷是一家三口过来的,体贴地给安排了家庭套房。

但是当天晚上,小小张就出现在了他师父房间门口。

杨九郎正收拾房间呢,就瞧见小小张自己抱着换洗的衣服过来了,“你怎么过来了,乖儿子?”

“师父。”小小张跑过去抱住杨九郎的小腿,冲他撒娇,“爸爸让我来找师父睡觉。”

“哎乖乖。”杨九郎手上用力将小小张抱了起来,“是不是被赶出来了。”

“师父你怎么知道。”

“嗐,你爸我还不知道嘛。”

杨九郎心里门清儿,张云雷黏他媳妇儿黏得,恨不得跟连体婴似的,肯定是嫌儿子耽误事儿。

“没事儿,乖乖今晚跟师父睡。”

……

晚上演出的时候,你和小小张坐在台下看,旁边的一个小姑娘见小小张长得可爱便给了两颗糖。

“妈妈,糖。”小小张扯了扯你的衣袖,把糖递给你。

小小张也不知道随了谁,特别爱吃甜,你见他有时候会牙疼,便对他吃糖管得比较严格。

“跟姐姐说谢谢了没?”你接过糖,顺手掐了一下他的脸。

“说啦。”

“那这两个糖,你挑一个吧,剩下的给妈妈。”你把糖放在手心摊在他面前。

“那这个吧。”小小张看了一会儿,拿了一个。

“你怎么还挑了个粉色呢。”你见他挑了个粉色糖纸的还是草莓味的糖,便对他的审美有点担忧。

“你可是男孩子,不要喜欢粉红色。”

“你吃这个绿的。”你说着就把他手里的糖拿走了,把绿色的塞到了他手里。

小小张捏着糖愣了一下,然后说,“可是,爸爸说,绿色不好。”

你傻掉了,张云雷平时都教他儿子些什么啊,还绿色不好,真的是,他这样对得起这群姑娘在底下给他举的应援棒嘛。

……

待专场结束,你领着小张张往外走,济南的晚上还挺冷,猛得冻得你一个哆嗦,赶紧拉着小小张去了后台。

“好冷,好冷。”你缩写脖子进门,这一路上不断有人跟你打招呼,“嫂子。”“嫂子。”

“哎,哎,哎。”你应着往休息室走,张云雷也才下台回来,见你俩来了起身迎你。

“好冷啊。”你冲他撒娇。

张云雷冲你翻了个白眼,“早上让你穿羽绒服你非要穿大衣。”

“大衣好看嘛。”

“爱俏不穿棉,冻死不可怜。”

张云雷一边嫌弃着你,但还是去沙发上拿了自己的大衣把你包住了。

“这不还有你嘛。”你说着,在他下巴上亲了一下。

你原本是想亲鼻尖的,可你还是比较喜欢他线条性感的下颌。

张云雷的下巴上不可避免地沾染了你口红的颜色,添了一丝轻佻和风流,像不可一世的谪仙被染指后遮挡不住的风情。

你手上稍微用力,又故意扯了扯他双排扣,看到大褂上出现轻微的褶皱,满意地笑笑。

“别扯了。”张云雷握上你的手,“扣儿都让你扯松了。”

“生日快乐嘛。”你又说了一遍。

张云雷低头亲了亲你,“说早了,留着晚上多说几遍。”

“啧啧啧。”旁边陪着小小张玩儿的杨九郎看不下去了,捂着小小张的眼睛出了门,“走走走,咱不看,咱不看,少儿不宜。”

……

后来你问起来为啥要教儿子不要喜欢绿色,他解着大褂的扣子慢悠悠地说,“你想让我们爷俩喜欢绿色,那当然不行了。”


(就当这扣是你解的吧!)






记得点赞评论推荐加关注,桃桃在此给大家比个馕,啾咪~


评论(13)

热度(5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