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付贵

山水温柔,你也温柔

【秦霄贤×你】原来你是个病娇?

你在昏睡前记忆中的最后一幕,还是邻家的旋儿弟弟拿着你喝剩下的牛奶,一脸单纯地冲你笑。

……

“姐姐,你是我的。”

“是我一个人的。”

“姐姐你一直待在我身边好不好呀。”

耳边好像有人在说话,声音却很远,脸上手上有酥酥麻麻的感觉,好痒……

是谁?

……

睁开眼的时候,头还有些昏昏沉沉。

“这是……被绑架了?”

也不知道那人是要钱还是要命。你迷迷糊糊地看向四周,有点熟悉啊。

这是……秦家?

“醒了?”耳边传来低沉的男音,近到呼吸的吐纳你都能感觉到。“姐姐?”

“旋儿?”你侧过头看他。

你们两家一直是邻居,从小就认识,也算是青梅竹马吧,他挺喜欢粘着你的。不过他身体一直不太好,不能和你一起正常上下学,或者到处跑着玩儿。所以你一直挺心疼这个邻家小弟弟的,也爱宠着他。

“你……”

你不解地看他,和平常顺着头发笑得腼腆又内敛的他好像有点不一样,今天的他头发全都梳了上去,露出棱角分明的整张脸,敛着面色,眸色深暗,嘴角不见笑,看不出喜怒。

“我这是?”你将被绑束起的双手举到他面前,“你绑我?”

秦霄贤低头看着绑你的腕带,怕伤到你,他已经挑了最软的了。他伸出细白的手指在打结处点了点,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疼不疼?”

“要不要再松一点?”

“你……你绑我干嘛呀……”这种情况你是应该害怕的,但是彼此这么多年的熟悉感使你莫名地就是相信他不会伤害你。

“姐姐,别怕,我只想问你几个问题。”

秦霄贤伸手摸上你的头,细软的发丝在他手心特别舒服,他满足地眯了眯眼。

“你乖乖地,我只是想问几个我在意的问题。”

“那你也不用绑我吧?”你扭了扭身子,想让他把自己解开。“你问我说就是了,快放开我呀!”

“我之前问,都被你糊弄过去了。”秦霄贤瘪了瘪嘴,显得有些委屈,双眼微阖,专注地看你,才有了几分小时候软萌的模样。

“是吗?”你完全不记得啊。

“我从小便是如此,我喜欢的东西,一定都是我的。”

“所以……姐姐,住在你家的那个男人是谁?”

“你男朋友吗?”

秦霄贤说着,握住你被束缚的手腕轻轻摩挲,面色阴郁。

“什么男朋友?”

“那是我表哥刚来这边工作宿舍没腾出来借住几天。”

“我没有男朋友呀。”

你多解释一句,秦霄贤面上便缓和一分,不一会儿就变回了小时候总跟在你身后顺毛的乖宝宝。

待说清楚了,秦霄贤彻底柔软了下来,赶紧给你解开了手上的绳子,说到底,他也只舍得吓唬吓唬你而已。

其实,他已经绑得很松很松了,松到你自己稍微用力就可以挣脱,可你皮肤娇嫩,手腕还是不可避免地红了一点,心疼得他握着你的手又是呼气又是揉的。

“姐姐,对不起呀。”

“我……我就是嫉妒得昏了头了……”

“你别生气……”

他有点慌乱地解释,你看着好笑又可爱,就倾身在他嘴角吻了一下,吓得秦霄贤一下子就从床边蹦了起来,“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他红着脸,不知所措。

“我去给你拿点吃的。”说完他就落荒而逃。

……

你长大之后就没怎么来过他的卧室了,你好奇地四周打量,不小心碰掉了桌子上的本子,里面掉出来一张你的照片,背面全是他的字迹。

“我这个人啊,满身阴暗,但总想抓住你这一束光。”

“你的目光落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你一定是我的。”

“这世界欠我的一切温柔,皆是你尽数还给了我。”



没有逻辑,突然就是想写这么一个人设哈哈哈啊哈哈哈希望大家不要看得一头雾水,脑补一下娇弱的老秦就可以了👌

记得点赞评论推荐加关注,桃桃在此给大家比个馕,啾咪~





评论(6)

热度(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