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付贵

山水温柔,你也温柔

【何九华×你】哥这腿不是腿

今儿个封箱,何九华要一直忙到后半夜,但你感冒了鼻子堵的慌,哪儿哪儿都难受,折腾不起,就没跟着去。

但你还是在家里刷他的超话实时关注动态。

好家伙,今儿晚倒是全让他的脚踝刷屏了?

一把岁数了也不怕冻个好歹,真是的。


后半夜何九华才回来,带回来一身凉意。

你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你回来啦?”

何九华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先凑过来附身在你嘴角亲了亲,“吵醒你了?感冒好点没?”

你点点头,“好多了。”然后伸手摸摸他的胳膊,“你身上好凉。”

何九华点点头,把你起身带掉的被子往上扯了扯,“今儿个外头冷,还好你没去。”

说起这个,你又想起来今天超话里看的,斜着眼睛问他,“不穿秋裤就算了,我给你找的袜子为什么不穿!非得露个脚脖子。”

何九华偷偷往后退了几步才理直气壮地说,“穿了我就成尚九熙那傻子了!我不穿!”

“人家的花袜子可爱又保暖!你看你!露个脚脖子,你再穿个花衬衫,你要上台摇花手吗?”

何九华被怼得说不出话,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被妈妈教训着穿秋裤的年纪。


“不好看吗!哥这腿不是腿。”何九华讪讪地指了指自己露着的脚踝,“塞纳河畔的春水。”

“哥这背也不是背,保加利亚的玫瑰。”说着他转过身拍了拍正穿着的西装的肩颈处。

你一下子就被逗笑了,“你说你,一把年纪了,再给冻着了,像我一样感冒多难受啊。”

正说着你吸了吸鼻子,说到底还不是心疼他。

何九华从旁边的桌上抽了两张纸,也不嫌弃你,直接就给你将鼻涕擦了去。

你拍拍他的手,感觉还是有点凉,怕是今天真冻了挺久的,“去!给我泡脚去!”

“你今年的生日礼物就是新的泡脚盆了!”

“别啊,媳妇儿,你之前答应我再送我一套乐高啊……”

“闭嘴!泡脚!”

……

晚上做梦的时候,你就一直梦到何九华露着脚脖子对你唱,“哥哥的腿不是腿,塞纳河畔的春水;

哥哥的背不是背,保加利亚的玫瑰;

哥哥的腰不是腰,夺命三郎的弯刀……”

就这么单曲循环地唱了一晚上,可给你恶心坏了。

第二一早你见他睡得安稳心里有点不平衡,就把他踹醒了,“我做噩梦了。”

何九华迷迷糊糊地抱住你拍着背哄你,“不怕不怕。”

“我不是怕,就有点恶心。”




记得点赞评论推荐加关注,桃桃在此给大家比个馕,啾咪~

评论(13)

热度(6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