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付贵

山水温柔,你也温柔

【刘筱亭×你】帮忙交个差?

今儿个赶上七队封箱,听说他们结束后还有活动,你便央求着孟鹤堂一块儿带上你。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你在天桥小园子后台揪着孟鹤堂的大褂袖子冲他撒娇。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孟鹤堂救出自己的袖子,“那群小子还不知道玩儿多晚呢,你早点回家休息多好。”

“哥~你今年就不想有个妹夫嘛!你不想,咱妈也想啊!”

“你想啊,你今年要有了妹夫,妈的精力就全在我们俩的关系以及他身上,你身上的压力就小了很多嘛。”你努力地晓之以情,动之以礼。

“妹夫?刘筱亭?”孟鹤堂斜眼瞅了瞅你,“我大侄儿?”

“你俩都差辈儿了!”

“那有什么关系嘛!他管我叫媳妇儿,管你叫师叔,又不冲突。”你又扯上他的袖子,“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行行行,去去去。”

孟鹤堂最受不了你撒娇,最后还是答应了。

……

终于等到刘筱亭落了单,起身出去上厕所吧应该是,你咬咬牙跟了上去。

不成功便成仁,豁出去了!

要么在过年前脱单,要么……要么……

要么……你再想想办法。

不然还能怎么办?觉得尴尬老死不相往来吗?

不可能!那怎么舍得!再说你也不是脸皮儿那么薄的小姑娘,不行咱就再来呗。

等你给自己做了一番思想工作,刘筱亭已经回来了,你刚准备张口,他电话铃声已经响了。

好吧,脱口而出的我喜欢你又被吞回了肚子里。

“怎么了?”

“知道了,明个一早就回去陪你。”

嗯?陪谁?你紧张地瞪大了眼睛。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刘筱亭乖乖地应,可能是不小心碰到了免提,电话那头女人的声音瞬间清晰地传了过来。

“喜欢你就赶紧说啊!”

“要是今年过年带不回来,你就自己一个人去外面过年吧!”

刘筱亭也没想到,慌乱地看了你一眼,然后手忙脚乱地挂了电话。

你心里正难过,想着他到底喜欢谁啊。

刘筱亭咳了一声,清了清嗓子,“听见了?”

“嗯,谁呀?”

“我妈。”

“哦……听到了,你妈在催你找女朋友。”你也不敢看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尖,两脚扭捏着。

“所以……”刘筱亭低头看你,嗓音低沉,“帮帮忙?”

“过年跟我回去一趟交个差?”

(图源水印)

早安呀!

记得点赞评论推荐加关注,桃桃在此给大家比个馕,啾咪~

评论(9)

热度(4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