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付贵

山水温柔,你也温柔

【栾云平×你】班主任式男朋友

原本好好的圣诞节,却都被期末考试给冲散了。你丧气地戳了戳面前的书,完全背不下去,又悄悄看了眼坐在一旁陪你看书的男人。

栾云平拿了本史书,看得认真,要是你,早就看睡着了。骨节分明的手捏着书沿,半阖着眼,睫毛在眼下打出一小片阴影。暖黄的灯光下更衬得他面冠如玉,目若朗星。

真好看。

你悄悄摸向旁边的手机,想拍一张。

栾云平头也没抬,甚至连眼神都没分给你一分,依旧盯着书,却说,“别分神,好好背书。”

“……”

他可真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神仙儿啊。

“我去上个厕所。”被压着背了一下午书了,你早就坐不住了,找了个借口就赶紧溜了。

栾云平抬眼看了眼跑出去的小姑娘,无奈地摇摇头,也跟着出门给你倒了杯温水。

你其实是去卧室拿小鹿角的,大过节的谁还有心思学习呀,满脑子都是过圣诞节呀,过圣诞节呀。

等小姑娘回来的时候,头上已经多了两个鹿角,红色的,藏在小姑娘乌黑的发里,栾云平也觉得可爱。

“你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你背着手站在门口,想让他主动开口带你去约会。

“说什么。”栾云平倚在书桌边上,含笑看着你,“说只有公鹿才长角?”

“栾云平!”你气得直跺脚。

臭直男!栾怼怼!

栾云平见你生气,也不逗你了,过来拉住你,“听话,再背一会儿。”把你摁回了书桌前,“早点背,不然考试之前又要通宵,不健康。”

你憋着气,撅着嘴翻开书,有一小绺头发落到了嘴角,被你卷进了嘴角。

栾云平伸手过来把你的头发从嘴边拿开,“别吃头发,脏。”

“还有油。”他补充。

“栾云平你讨厌死了!”你气急败坏地推开他的手。

“好了,就再学一小会儿。”栾云平把你头上的小鹿角扶正,拍了拍你的头,安抚到,“我去给你做好吃的,等考完试再带你出去玩儿。”

“想吃什么?”

“肉!想吃肉!你做的糖醋小排。”

“大晚上想吃肉?”

“嗯!”你肯定地点头,“超级想吃。”你故意将前面两个字咬的很重,期待满满。

“那咱就做。”

“不过,在吃饭之前,你得把这篇儿背下来。”栾云平指指你面前摊开的书页,“我一会儿检查。”

你愤愤地戳着书页,心里念叨,“这是男朋友嘛!这明明就是班主任啊!”



栾副总:我不止会看孩子,我还会砸挂!

(图源水印)

栾副总给大家拜个早年!

记得点赞评论推荐加关注,桃桃在此给大家比个馕,啾咪~

评论(5)

热度(5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